永远在爬墙🫧🐟
///
喜欢我的作品请给我留评论;) 感谢你!

粗刷JIM/AOA观后感

对比起MCU,漫画里loki和thor的个人独立性都强很多(尤其是loki)。如果说MCU是两个人互相救赎一起成长的故事,JIM和AOA就是两个人扶持着自己救赎自己的过程。

是因为变成了小孩子的原因吗?JIM里的小哭包loki人设真的让人觉得又可爱又心疼。习惯说谎的小孩子,心里善良又缺爱,懂道理但又没那么周全、也没有足够的力量承受一切自己做出的事情的后果。明明想做好事却有了坏结果,忍不住流下泪的样子真的好心疼哦……
Leah说,“如此渺小的东西,如此轻盈,又如此沉重……”是罪,是痛苦,是交织着痛苦的爱。
他知道世界行走应该有的轨道,他亲手铺下了最爱的哥哥走向死亡的道路。但他又给自己的地狱犬命名为Thori。
“而这成功可能会最终毁了这孩子。”
多惹人心疼的孩子……唉,真是不知道怎样来爱他才好。
多懂道理。多坚强。又多脆弱。
“是我赢了!是你输了!”
“我真该死……”

AOAloki简直不知道怎么描述的魅力四射。
Lady Loki尤其是……青年人比小孩子多了一份(至少是表面上的)自信和骄傲,每次耍Verity/知道哥哥要依靠自己的时候面上的表情真是非常可爱了。
“可惜,家那种东西我已经有一个了。”
在月亮上举起Mjollnir的时候心里是很激动的吧?可是哥哥的那句“有些故事是永远不会有人相信的”一出,立刻变成非常受伤的表情。
由于不愿回忆的过去而非常渴望自己爱的人对自己有同样的爱和信任。心理压力一定非常大吧,每天都战战兢兢地走在罪恶深渊的边缘,还担心自己永远都不能洗刷干净罪孽……
“我便是你无可饶恕之罪。”
可惜thor太刚烈太倔了。
“奥丁诅咒于我……我不能……”然后闪电一下子爆发出来。多深重的痛苦……不过还是很遗憾直到最后兄弟都没有和解。
小可爱Verity最后的一推帮Loki与自己解开了心结,真的很开心。魅力四射的故事之神。
“我不跟你们玩了!”

很好玩的是,Odin是个会吐露感情的Allfather。
“我爱你们。非常爱。”
而Frigga就有点不近人情。(不过恕我直言这关系够乱的,还是我没弄明白?神话里/MCU里Odin的妻子是众神之母、Valkyrie的统领Frigga,会在夜晚纺织极光的那一位。但是漫画里说是爱与美之神Freyra,神话里是华纳神族的交换战俘之一,农垦之神Freyr的妹妹。这两个神差好多了……再说Freyra也是有丈夫的……)

MCU锤在锤3和复联3里因为Avengers的影响有点长歪了(蠢萌/玩笑max/毒舌/忽悠),而漫画里的锤真是苏得不行啊……对幼弟的保护和爱是非常包容又非常深情了。正常的时候战斗和说话的风格都使人信任。又是个该死的直性子+粗神经,一直被老loki玩。
但又被小loki依靠着……真可爱。真可爱。就这种强势的力量与温柔……
“嫉妒与崇敬,畏惧与忠诚,怨怼与敬佩……”
啊,兄弟真是太好了。
没看过前面的漫画,我无法想象Thor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态把Loki转世成一个小孩子。
他始终相信自己的弟弟不可能坏到哪里去吧……多么包容,多么傻。多么温柔。

不过我也好喜欢MCU锤啊啊啊啊啊两款锤哥一样苏真是难以抉择……(少女捧脸.jpg)

我都不太愿意吃JIM向的超越兄弟的锤基了,亲情就够人伤心了,没必要再……。自己的痛苦就够人伤心了,……没有“理解”这种东西存在、一切都要自己去和自己和解。不过没关系,没关系。这个世界上总有人爱着你。爱loki的人很少,但至少那几个都是真心地爱着的。thor verity leah。
……太犯罪也是一个原因。

放弃节操了。Leah真可爱,Verity和哥哥也可爱得不忍放弃。请和每个人/神都有故事吧!!小孩子和小孩子一起玩“冬至拳”去,故事之神就和人形测谎仪一起冒险吧!
Thor,紧紧地抱住loki吧,在阿斯加德废弃花园的清晨光线里……。永远都不要分开。永远都不要再分开了。

评论(7)
热度(4)
© 科斯莫斯鸦 | Powered by LOFTER